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节前走访“面对面” 真情慰问“心连心” ——市委编办党员干部到帮扶村和双报道社区开展 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1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众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传递党的温暖,近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王大文带领党员干部到对口帮扶的蓬安县新园乡圆顶村、双报到社区顺庆区西城街道小西街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image (1).png

  在圆顶村走访慰问过程中,市委编办党员干部积极宣传党的新理论和乡村振兴有关政策,与群众亲切的拉家常、问冷暖、听心声,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状况、生活情况和困难问题,并送上米面粮油、棉被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image (2).png

  在小西街社区走访慰问过程中,与困难群众悉心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经济收入、健康状况、居住条件等实际情况,重点听取他们目前面临的困难和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并向大家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