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真情帮扶助春耕 齐心协力促振兴 ——市委编办党员干部到定点帮扶村开展党员义工日暨助农春耕生产活动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为助农春耕备耕、推动增产增收,确保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取得实效。2023年3月17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王大文带领全办党员干部到定点帮扶的蓬安县新园乡圆顶村开展党员义工日暨助农春耕生产活动。

  在此过程中,党员干部积极宣传国家乡村振兴相关政策,认真倾听群众生产生活近况、急难愁盼问题和具体意见建议,为困难群众、生产能人赠送优质复合肥2吨,并鼓励其要把握好春耕时节,不误农时、不误农事,全力以赴抓好春耕备耕各项工作。

春耕信息.png

  随后,大家来到圆顶村农业合作社,帮助农户耕地除草、播种施肥,并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紧紧围绕上级关于乡村振兴工作安排部署,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产业高效发展、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等方面下实功夫,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春耕信息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