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达州市委编办来我市考察交流机构编制工作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3月15日,达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淳伟波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机构编制工作。南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王大文等陪同考察。

image.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南充高中临江校区、四川中景航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详细了解临江新区建设发展情况,随后,与我办就机构编制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我办就南充达州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综合执法改革、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临江新区运行管理、园区管理机构升格、公立医院员额管理、编制“周转池”等工作向达州市委编办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机构编制重点工作和任务进行了深入探讨。

image (1).jpg

  双方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交流,达成了共识、拓宽了思路、收获了经验,希望今后加强沟通合作,深化学习交流,共同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

image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