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宜宾市考察组来我市考察交流高职院校筹建工作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

         2月16日,宜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何利明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高职院校筹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南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王大文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市教育体育局、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age.jpg


  座谈会上,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全面介绍了筹建的时序安排、阶段性要求和学科专业体系设置等具体情况,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教育体育局、市人社局等部门分别从领导干部配备、机构编制统筹、运行资金保障、学院建设情况、教师队伍招聘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随后,双方就筹建的关键环节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image (1).jpg

  双方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收获了经验,希望一如既往的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全力推动两地教育事业和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