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南部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和理想信念,动员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10月20日,南部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分享交流会暨“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并围绕“怎么看”“怎么干”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交流个人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谋划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新路径、新举措,不断提升自我、超越自我,始终干在先、走在前、当表率。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始终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与推动体制机制改革、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和完成年度重点工作等有机结合,为落实市委“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决策部署、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县域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机构编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