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高坪区委编办“三结合”扎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开幕,高坪区委编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精神作为10月“抓学习、快行动、作贡献”活动学习的重要内容,采取“三个结合”,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一是“集中学”与“分散学”相结合。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全程收看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作的报告。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在编办会议室设集中学习点集中收看,驻村及居家人员在移动设备或电脑端自行观看学习,认真将总书记所作报告的精神学全、学透、学懂,用以指导工作、学习和生活。

  二是“重点学”与“常态学”相结合。继续深入推动开展“抓学习、快行动、作贡献”常态化学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学习作为本月的重点学习内容,把机构编制法律法规、中省市决策部署等内容作为本月重要学习内容,通过读原文、作交流等方式,扎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工作的指引、生活的指南,全办干部职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

  三是“抓学习”与“作贡献”相结合。紧扣高坪区开展“抓学习、快行动、作贡献”活动的初衷和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将开展活动作为改进工作、推动工作、服务发展的“火花塞”、“推进器”;将“抓学习”得到的精神力量、制度力量转化为取得胜利的强大武器,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更好地服务高坪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