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营山县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在北京隆重开幕,大国盛会,举世瞩目,激荡人心。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山县委编办精心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一是认真收听收看“二十大”盛况。10月16日上午,营山县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办全体党员除办公室值守外全都在居住的小区开展“双报到”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在防疫一线,大家纷纷通过网络、手机等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感受团结奋进、一往无前的时代脉搏。

  二是深入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为进一步宣传“二十大”精神,该办在办公区域悬挂宣传标语营造氛围,在单位微信工作群和单位公众号上转发人民日报推送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手账”和新华网推送的“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强化党员干部学习。开展了“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座谈会,每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谈感受、结合工作谈体会,将“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每名党员干部都撰写了有思想有内涵的心得体会。大家都表示要把大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是扎实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一是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以“喜迎二十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开展党支部谈心活动,以“迎接党的二十大,扎实做好当前机构编制工作”为主题,积极开展党支部谈心活动,及时了解党员的思想、工作、生活状态,充分发挥党支部凝聚人心的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是开展“我为乡村振兴作贡献”帮扶活动,深入结对帮扶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