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西充编办党旗正红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按照西充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安排部署,9月20日,西充编办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赴御景豪庭小区协助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凌晨4点半,大部分御景豪庭小区住户还在睡梦中,西充编办党员们已冒雨抵达小区正门口,在支部书记谢昊同志的带领下,编办党员们穿好雨衣、防护服,戴好医用口罩开始协助检测人员布置检测场地,整理医用物资。凌晨5点,全员核酸检测正式开始,有人负责扫码,有人负责登记,有人负责维持现场秩序,核酸检测有条不紊地进行。

  到上午10点半,御景豪庭小区完成实检1330余人次,超额完成了检测任务,对于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编办党员、县人民医院检测人员还组成了流动核酸检测小组,做到了上门服务。通过本次全员核酸检测,西充编办全体党员再一次以深入基层的实际行动,履行了党员义务,树立了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得到了社区干部、小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