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顺庆区委编办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

     7月12日上午,顺庆区委编办召开干部职工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朱家德在市委七届六次全会上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此次全会是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之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通过的《中共南充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决定》《中共南充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决定》两个决定,为顺庆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了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抓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强化行动抓落实。聚焦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战略目标,“六个中心”的重要任务,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将市委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细化落实各项举措,发挥好服务保障职能作用。要创新举措谋发展。全会吹响了全面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冲锋号,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南充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全办干部职工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展现新作为,做出新业绩,为顺庆高质量发展提供机构编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