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市委编办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2022年7月7日上午,市委编办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卫颖应邀到会作专题宣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王大文主持宣讲报告会。

QQ图片20220707115020_副本.jpg

  会上,刘卫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怎么学,从深刻认识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深刻感悟总书记对四川这片热土和人民的情深厚爱、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等方面作了深入辅导;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怎么看,从深刻理解和把握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总体谋划、战略牵引,未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等方面作了系统解读;并围绕“贯彻落实”编办怎么干,对我市机构编制部门提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抓发展、用心用情惠民生、坚守底线保安全等要求。

QQ图片20220707114933_副本.jpg

  王大文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我们进一步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具有重要启迪和指导作用。王大文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不折不扣推动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机构编制部门落地生根;要精心组织,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形成浓厚学习氛围;要联系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全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