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四川省机构编制系统第一届“启航杯”篮球联赛(第三赛区)开赛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7月1日下午,四川省机构编制系统第一届“启航杯”篮球联赛(第三赛区)开赛。南充编办代表队坐镇主场与遂宁编办代表队在西山运动场日月馆展开激烈角逐。

image (3).jpg

  比赛中,双方队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突破、快攻、抢断、三分、助攻、传切......精彩不断。两支参赛队伍在赛场上奋力拼抢、全力对抗,充分展示了勇敢顽强、团结协作、拼搏进取、永不言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整个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呈现了一场别具魅力的篮球比赛,也赢得了观众的喝彩与称赞。

image.jpg

  赛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篮球联赛为契机,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增强本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南充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1周年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 (2).jpg

  此次“启航杯”篮球联赛,是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喜迎二十大、启航新征程”系列文化活动的重要载体,是全省各级编办促进团结、增进友谊的交流平台。联赛共有22支队伍参赛,分为片区赛、淘汰赛、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片区赛获胜的8支队伍将入选9月举行的淘汰赛,最终再确定2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image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