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蓬安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读习语·诵经典” 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为贯彻落实全民阅读进机关的工作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2022年6月9日下午,蓬安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读习语·诵经典,启迪思想催奋进”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是诵读习语悟思想。全体党员干部分别诵读了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中国梦”等系列重要论述(节选),用习语浸润心灵,启迪思想,汲取奋进力量。二是重温誓词践初心。全体党员面向党旗握拳宣誓,做出最神圣、最庄严的承诺,铮铮誓言激励着每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奋楫扬帆中担当时代“使命”,时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三是专题党课强使命。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并组织全体党员交流学习体会,引导全体党员继续鼓足干劲、凝心聚力,主动将机构编制工作融入中心大局,努力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宏伟蓝图变为生动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