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嘉陵区委编办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2022年6月1日下午,嘉陵区委编办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大会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既鼓舞人心又催人奋进,既高位谋划又科学引领,指明了未来五年发展的目标路径。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机构编制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大会精神在我办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按照“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去思考、去推进;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把宏伟蓝图细化为“施工图”、转化成“实景图”,切实做到区委的重点工作部署到哪里,机构编制服务保障就跟进到哪里,确保业务和政治融为一体、高度统一;要胸怀“国之大者”,把握“省之大计”,紧扣“市之大事”,聚力“区之要事”,心系“民之所向”,健全完善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制度安排,构建嘉陵独具特色的机构职能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