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仪陇县委编办开展“读习语·诵经典”主题诵读活动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习语润心,平语近人。为响应县委号召,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6日下午,仪陇县委编办举行了“读习语·诵经典”主题诵读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学思悟践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勇于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习语谆谆,誓言铿锵。活动中,参赛者们饱含真挚情感,深情诵读了《习近平在建党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共产党宣言》《可爱的中国》《赵一曼写给宁儿的信》等经典片段,深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铸就的伟大精神,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和热爱,也展示了机构编制干部活泼热情,积极向上的风采。

  习语常念,勇担使命。接下来,该办还将开展“思习语·好书伴我行”“书习语·红旗漫卷”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编制队伍,创新思路、创新方法、创新举措,奋力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