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市委编办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2022年6月2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QQ图片20220602114128.jpg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王晓晖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站高谋远、求真务实,系统回顾了过去五年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科学描绘了四川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提出了治蜀兴川“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充分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性、时代性、人民性、实践性,是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的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

QQ图片20220602111003.jpg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一要深入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系统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推动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二要主动对接,提高服务水平。紧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立足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积极思考,主动对接,不断提升发展和服务水平。三要统筹协调,提高保障能力。要科学谋划,持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要在机构编制创新管理、挖潜增效上再下功夫,着力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