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市委编办组织集中收看收听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2022年5月27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收听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开幕会上,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总结成绩,科学准确分析面临的新形势,系统擘画四川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发展的宏伟蓝图。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大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image.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所明确的新目标新任务,立足本职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