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跟党走 爱国主义永流传 ——西充县委编办党支部赴张澜故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今年是伟大的爱国主义者、中国民主同盟的创建者和领导者张澜先生诞辰150周年,为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1日,西充县委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走进西充县张澜故居,开展了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image.jpg

  四月的张澜故居风光秀丽景色怡人,进入景区,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美丽画卷映入眼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西充县委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张澜生平馆和中国民主同盟历史陈列馆,党员干部们零距离感受了张澜先生清世旷达、不伪不欺、追求民主、坚持正义的崇高品质。

  一生为革命,百世树楷模。通过本次的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都对张澜先生革命的、民主的、爱国的一生倍加感动,同时也愈加珍惜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美好生活,愈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