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市委编办到定点帮扶村开展助农促春耕生产活动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为助力春耕生产,全力抓好帮扶工作,2022年3月29日,市委编办党员干部到定点帮扶的蓬安县新园乡圆顶村开展助农促春耕生产活动。

image (2).jpg

image (3).jpg

  首先,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圆顶村农业合作社,帮助农户挖地除草、播种施肥、掩埋土地、覆盖薄膜,整个过程,大家与当地村民打成一片,协力劳作,不一会儿,就播种完成一大块土地,大家都倍感高兴、期盼丰收。同时,党员干部亲切询问村民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群众急难愁盼,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并鼓励群众要把握好春耕时机,及时抓好春耕生产;此次帮扶活动还为圆顶村送去了1吨化肥。

image (1).jpg

image.jpg


  随后,党员干部与圆顶村驻村工作队、村干部、部分群众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精诚团结、合力共进,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工作目标,进一步研究谋划、创新举措、扎实推进,真正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image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