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踏寻先辈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 坚守初心使命 ——西充县委编办赴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为进一步提高全办党员的思想认识,强化党性修养。1月14日,县委编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前往阆中红军烈士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阆中红军烈士纪念园,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嘉流击楫区、星火燎原区、山河铭义区、金戈岁月区、碧血千秋区和英烈园,了解了红军在四川创建苏区、木门军事会议、仪南战役、阆中战斗、反六路围攻、万源保卫战、嘉陵江战役以及红四方面军长征的相关情况,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在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image.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是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也是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使每位党员深刻感受了历史和岁月留下的痕迹,切身体会到了老红军艰苦奋斗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升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弘扬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精神财富,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强化使命担当,沿着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继续奋斗,为全力建设“生态田园·有机西充”贡献编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