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市委编办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1月6日,市委编办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蒲爱华同志作宣讲报告。市委编办副主任陈小琴主持宣讲报告会,全体干部职工聆听宣讲报告。

       网站.jpg


  蒲爱华教授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实、详实的数据,重点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同时,紧密结合省情、市情对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

  整个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视野开阔、精彩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听后深受启发、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躬身实践上下功夫,在深化学习效果上下功夫,真正做到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立足岗位促发展,履职尽责勇担当,充分发挥机构编制系统服务保障作用,用实干实绩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