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市委编办举行“参观党史展览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12月22日,市委编办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领和介绍下走进庆祝建党100周年南充党史展览馆,大量珍贵的图文、影像、实物资料,生动再现了南充地方党组织领导人民革命与建设的奋斗史、创新发展史和自身建设史,以及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网站使用.jpg

  在南充党史展览馆,大家认真观看一幅幅承载历史记忆的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展品,一边参观、一边交流,切身感受南充独特的历史文化,全面了解家乡的发展变化,真切领悟党带领下的革命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不仅增强了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之情,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更加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全面提高服务发展、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