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市委编办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9月24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干部职工会,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专题学习。会上,发放了网络安全基础知识应知应会手册,开展了网络安全知识测试。

图片1.png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强化网络安全防护意识,时刻绷紧网络安全这根弦,始终保持高度警觉性。要自觉遵守保密规定,涉密文件、资料、数据严禁通过手机、互联网等流传、处理、储存;专线专网设备,严禁与互联网连接运行。要加强门户网站管理,定期做好安全检测,及时堵塞安全漏洞,保障网站的运行安全和信息安全。要遵守国家网络信息安全法规制度,恪守道德底线、职业操守,自觉抵制不良信息,辨别网络陷阱。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近期中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