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顺庆区委编办开展《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巩固机构编制业务知识学习运用成果,不断提升干部职工业务能力,8月25日下午,顺庆区委编办开展《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内容涵盖《条例》、机构编制监督检查、机构编制管理职能职责、机构编制业务流程和日常业务工作,试题设有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三种题型。竞赛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思考、沉着答题,充分展现了编办干部扎实的知识积累、过硬的业务能力。经过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顺庆区委编办主任佘岭表示,《条例》是新时代党领导机构编制工作的总规矩和基本法,是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基本遵循,机构编制部门必须在学深悟透上走在前、做表率。参赛同志们纷纷表示,下一步,将要以此次竞赛为有利契机,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真正把《条例》作为指导工作、谋划工作、解决问题的行动指南,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