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市委编办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7.1.jpg

          7月1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通过观看直播盛况,大家深刻感受到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世所罕见的奇迹,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庆祝党的百年诞辰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立足本职、务实担当、奋发有为,持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扎实推进各项重点领域改革、全力抓好机构编制评估试点等工作,着力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副中心、打造双城次极核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