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西充县委编办开展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6月17日上午,西充编办机关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在“七一”建党节前夕,深入南台街道鹤鸣庵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西充县委编办主任蒲雪一行来到社区先是主动认领党员服务岗位,开展了学党史促党建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党史学习教育谈心得体会,并就简化便民服务事项、志愿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全体党员分别到困难群众及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有困难及时同社区联系,让他们如沐暖阳,倍感温暖,并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蒲雪表示,孝老敬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应该时刻牢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在工作生活之余多关心关爱困难老人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力所能及的为他们提供帮助帮扶,尽子女之责、党员之责、公民之责;共产党员要结合学党史,多关心群众,多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增强了党员深入基层、为民服务的意识,提高了党员的党性观念,提升了该办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了单位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