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5月21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西南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李华锋应邀作专题宣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王大文主持会议,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0524083456.jpg

  会上,李华锋以“中国共产党取得巨大成功的原因与启示”为题,围绕“有世界最科学的理论指导、有最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有最坚定的群众基础、有世界最强大的组织优势、有最彻底的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此次宣讲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了对百年党史的了解掌握,坚定了学好党史、干好工作的信心决心,提振了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宣讲会结束后,王大文对下一步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他指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抓手,大家要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铸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担牢时代重任,要在深学中强化政治自觉、在细悟中汲取政治养分、在笃行中扛稳政治责任,确保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