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嘉陵区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3月31日下午,嘉陵区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政治自觉,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坚持对表对标,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原汁原味领悟精神实质,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紧密结合实际,既要做好“规定动作”,又要创新方式做好“自选动作”,切实抓好专题学习、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深化机构编制史学习,要以更丰富的形式、更扎实的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全省副中心、双城次极核、宜居新嘉陵”提供坚强的机构编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