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学党史 祭英烈 筑信仰——西充县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走进长坪山烈士陵园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为加强党性教育,弘扬爱国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1日上午,西充县委编办的全体党员干部走进长坪山烈士陵园,开展“建党百年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烈士的崇高精神。

  在长坪山烈士陵园里举行简朴庄重的向红军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纪念碑,向革命烈士默哀,寄托无限哀思。祭扫仪式是一次庄严的纪念,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英烈们虽已长眠天地间,但他们坚守信仰的忠诚、敢于牺牲的壮举、热爱人民的情怀,将成为党员干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动力源泉。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红军纪念馆、徐向前、许世友、王树声等将士旧居和红二十五师政治部旧址、红三十军指挥部旧址、西北军区政治部旧址,大家边走边看,一个个英雄事迹无不诠释着共产党人的牺牲和奉献。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们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