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2021年3月26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就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王大文强调,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务必要按照中、省、市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安排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QQ图片20210326112148.jpg

  王大文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参与。每名党员干部要深刻认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积极参与到这次学习教育中,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十六字目标,学深悟透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二要强化组织领导,严密组织学习。要突出领导带头,班子成员要亲自抓、作表率,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全身心地投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2021年全年,抓实每个阶段、每个环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对每名党员干部党性的一次考验和洗礼。要创新方式方法,精心组织专题学习、讨论交流、辅助活动等,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注重融会贯通,推动工作落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的全过程,要同谋划工作、总结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确保学习和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相互提升,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担责、奋发有为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