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市委编办组织收听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3月17日上午,市委编办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领导带头学、科室集体学、个人自学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

(图:市委编办副主任陈小琴带头学习宣讲报告)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是由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宣讲报告。曲青山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分析了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图:市委编办机关支部书记叶明带领党员干部学习宣讲报告)

  收听收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宣讲报告纲举目张、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和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学习后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着力提升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水平,为我市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贡献力量。

(图:市委编办部分党员干部自学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