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市委编办传达学习中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2021年3月5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政治自觉学习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在新征程中奋力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同时,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四川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南充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南充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推进会等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