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营山县委编办“三结合”强抓五中全会精神落实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营山县委编办多措并举抓学习、多管齐下抓宣传、实实在在抓贯彻,确保全会精神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中来。

  一是结合作风整顿学习会议精神。根据市委县委有关要求,编办及时召开了2次职工会议,学习全会公报、传达全会精神、研究贯彻办法,并围绕近期机关作风整顿相关工作,拟定了学习方法和内容,通过全办统一学、股室集中学、个人自主学,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得到切实扭转,学习全会精神收到了良好效果。

  二是结合脱贫攻坚宣传会议精神。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12月初,全办干部职工不畏风霜不惧寒冷走村入户61户174人,集中全村村民开坝坝会、播微视频、发宣传单,原汁原味宣传全会精神,不折不扣传达党的声音。

  三是结合常规工作贯彻会议精神。县委编办紧密结合全县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围绕全县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县乡权责清单编制、事业单位登记和年检等工作,务实本职、创新高效,全面贯彻好全会精神、落实好全会精神,确保年底各项工作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