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委编办反馈巡察意见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12月3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委编办情况反馈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张华通报了巡察情况,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龙保东就做好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市委编办主任王大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张华指出,市委编办存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够深入,开展党性教育“重学轻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不够有力,学习贯彻重要法规不到位,履行职能职责不够充分,廉政风险意识较弱,压紧压实从严治党责任有差距,党建工作基础薄弱,选人用人不够规范等问题。

  龙保东要求,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高度重视、高度警醒,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紧迫性,要立说立行、立说立改,准确把握巡察整改的着力点、发力点,在查清问题、纠正错误、追责问责、建章立制等方面下功夫,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按规矩履职尽责办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王大文表示,市委编办将诚恳接受巡察反馈意见、全盘认领巡察反馈问题、认真落实巡察整改要求,围绕问题进一步深查细照、真督实改,绝不上推下卸、敷衍塞责,坚持对标整改、从严整改、彻底整改,确保条条改到位、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坚决把整改成果运用到位,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上持续用力,不断激发向上向善、担当担责的政治活力,汇聚奋发有为、不甘落后的攻坚精神,奋力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长张鹤鸣,市委巡察组、市纪委监督室相关同志,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