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市委编办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定点帮扶村开展党员义工日活动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2020年6月18日,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书记叶明带领党员干部,到市委编办定点帮扶的油房坝村开展党员义工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深入群众家里,不仅热心充当脱贫攻坚政策的“讲解员”、树好文明新风的“宣传员”,还积极当好助力农活的“义工员”。党员干部主动为群众打扫院坝卫生、整洁屋内摆设、清理屋外柴草,并到玉米地、桑园林挖地松土、锄草施肥,与群众打成一片、干在一起,用实际行动引导村民养成勤劳动、讲文明、爱卫生的好风尚。随后,党员干部实地查看了油房坝村的生猪养殖基地,详细了解了基地的养殖规模、喂养流程、粪便处理、预估收益等方面情况。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与驻村工作队、帮扶村村干部、群众代表围绕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脱贫攻坚已进入最后冲刺的紧要关头,我们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与群众一道共同努力,始终聚焦高质量脱贫要求,紧扣迎接国省“大考”,攻坚破难、冲锋冲刺,坚决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任务,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