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到定点帮扶村开展助农促春耕生产活动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为助力定点帮扶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2020年4月17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王大文带领办机关党员干部到定点帮扶的蓬安县新园乡渔房村、油房坝村开展助农促春耕生产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贫困群众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当前春耕生产进展情况、“两不愁三保障”巩固情况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耐性倾听群众的想法、期盼,收集相关意见建议,力所能及地提供帮助。同时,为贫困群众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为助力春耕生产,还送去了1吨复混肥料。随后,王大文同志带头组织帮扶干部到渔房村桑园产业基地,帮助农户采摘桑葚。采摘过程中,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个个干劲十足,经过几个多小时的劳作,近十亩桑园地桑葚基本被摘收完,大家感到非常欣慰,也得到了干部群众的好评。

  期间,王大文同志与驻村工作队、村干部、群众代表就脱贫攻坚迎国检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大文同志指出:一要全面摸底排查,对标中省检查验收指标,尽快查漏补缺。二要加快推进扶贫项目,争取尽快投产创收。三要积极做好迎检准备,高质量迎接国省普查验收。四要利用好帮扶力量,积极争取资金和项目支持,完善基础设施,发展长效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