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背叛之殇》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3月26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背叛之殇》。

  该警示教育片通过讲述近年来南充市查处的个别党员领导干部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从“责任不彰、必遭祸殃”“头羊不正、群羊迷途”“黑脸唱花、人生如渣”“为黑撑伞、下场凄惨”“为赌痴狂、注定悲凉”“小漏不补、大洞吃苦”“蝇噬民利、害人害己”七个方面深刻剖析他们理想信念丧失、原则底线失守、党纪国法不顾,最终走向违法犯罪道路的过程。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念、心存敬畏、严守底线,不断增强廉洁意识、法纪意识。

  观看结束后,市委编办主任王大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深刻反思、引为镜鉴;要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敬畏党纪国法,守纪律、讲规矩,始终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要加强自我监督和自觉接受监督,坚守底线、远离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