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市委编办举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2018年3月27日,市委编办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学习文史委主任赵东,为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编办副主任王茂德主持报告会。
    赵东在宣讲中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主要背景、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是我们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总书记对做好新形势下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是我们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充分肯定是我们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巨大鼓舞。
    赵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总体要求、着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打好脱贫攻坚战、着力加强党的建设等七个方面的内容,通过举例子、列数字、打比方和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详细生动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赵东同时宣讲了省委、市委关于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的各项安排部署。
    宣讲报告结束后,王茂德同志要求:一要认真学,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讲话的精神实质,坚持用其来指导工作实践;二要真情帮,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聚焦脱贫攻坚,扎实做好当前的结对帮扶工作;三要加油干,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政群机构改革和全面加强机构编制管理,以工作实绩回报总书记对四川的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