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重走长征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政治信仰,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628-29日,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重走长征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参观四渡赤水纪念馆)

 

(图为在遵义会议会址前留影)

 

 

(图为参观遵义会议陈列馆)

 

 

(图为参观娄山关红军战斗遗址陈列馆)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四渡赤水纪念馆、遵义会议会址及陈列馆、娄山关、土城、太平渡等红军战斗遗址。通过参观纪念馆和陈列馆的图片资料、物品、文字记载、模拟场景等,重温了中国革命发展的艰难历程,认识了红军在长征过程中经历的各种严峻考验,感受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每一位参观同志都深感震撼,从灵魂深处诉说着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仰。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大力弘扬长征精神,攻坚克难,为我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