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6月28-29日,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到川陕革命老区巴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体党日活动。

   

 

(图为在巴中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前合影)

   

(图为参观巴中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

 

(图为讲解员讲解革命斗争历史)

 

活动中,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红军石刻标语园、川陕苏区将帅碑林,通过讲解员讲解革命历史、现场参观陈列的图片和文献资料、瞻仰将帅碑林雕像等,重温了革命先烈在战争岁月为了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艰苦战斗历程。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理想信念坚如磐石,战斗意志坚韧顽强;深刻体会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时,全体党员在巴中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之情,进一步激励大家积极传承革命精神,强化了不忘初心,坚定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图为参观巴中红军石刻标语园

 

 

 

 

(图为参观川陕苏区将帅碑林雕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感动、倍受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脚踏实地、立足本职,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