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市委编办深入帮扶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2017年9月22日,市委编办全体干部深入蓬安县新园乡油坊坝村开展结对帮扶和走访慰问活动。

王大文主任(右一)与帮扶对象座谈

    帮扶责任人分别深入13户帮扶对象家中,了解他们年初规划的帮扶措施落实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和稳定增收情况,逐项核算了他们的家庭总收入和人均纯收入,按照“两不愁、三保障、三有”的标准认真对照检查,对个别贫困群众提出的医疗费用报销不及时等问题及时给予了协调解决。通过话家常、问情况、聊发展加强与帮扶对象间的深入交流和情感沟通,同时开展了感恩教育和发展引导,让他们饮水犹思源泉、致富不忘党恩,不等不靠不忘初心、苦干实干坚定前行。

王茂德副主任(右二)走访帮扶对象

    在实地查看了“蜀北桑海”建设现场后,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就进一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兑付农民务工收入、加快落实返租倒包机制等情况与乡村两级干部交流了意见。

杨廉玺副主任(左一)与帮扶对象座谈

    帮扶责任人还为帮扶对象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月饼等慰问物资,为他们送上了国庆和中秋的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