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专题活动

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到帮扶村和社区开展“走基层、送温暖” 活动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9日

2019年春节前夕,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到对口帮扶的蓬安县新园乡渔房村和油房坝村,双报到社区顺庆区西城街道小西街社区开展“走基层、送温暖” 活动。

 

 

在王大文主任和王茂德副主任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深入结对帮扶的贫困群众家中走访慰问,通过座谈、拉家常等方式详细了解贫困群众家庭经济收入、成员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条件以及享受惠民政策等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目前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以及所面临的困难,并及时给予政策指导和相关建议。同时,帮扶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后,王大文同志实地查看了帮扶村蜀北桑海基地、生猪托养基地、中药材以及稻田养鱼等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几年,渔房村和油房坝村生产生活条件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住新房、走油路、喝自来水……老百姓喜笑颜开,这与党和国家的惠农惠民政策分不开,与各级干部特别是乡村干部的不懈努力分不开,作为帮扶单位,我们将与大家共同努力,不断献计献策,在发展壮大渔房村、油房坝村的种植产业和养殖产业方面,积极协调争取项目资金,通过产业促就业、产业促增收、产业促脱贫,真正实现摘帽脱贫不反贫、致富奔小康。

 

 

王茂德同志还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到顺庆区西城街道小西街社区走访慰问,为社区贫困家庭送上了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与贫困群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同时与社区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社区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如何更好地关心帮助社区困难群体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