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体制改革 >> 浏览文章

体制改革

王大文率队调研督导营山县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等重点工作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7月20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王大文率调研组一行,到营山县就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webwxgetmsgimg.jpg

  调研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询问访谈等形式,对营山县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等重点工作以及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通过核查相关佐证资料,全面了解重点工作完成和推进落实情况,并组织召开工作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该县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专项汇报,与参会人员作了深入交流,同时对调研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部分疑难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并就下一步抓好该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