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体制改革 >> 浏览文章

体制改革

市委编办到仪陇县调研督导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等重点工作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7月19日,市委编办副主任陶卫祥一行到仪陇县调研督导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优化乡镇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派驻机构全面下沉、综合行政执法全面改革等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721151434_副本.jpg

  调研督导组查阅了仪陇县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等重点工作档案资料,对需要完善和改进的事项及时进行了反馈。组织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听取了仪陇县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等重点工作专题汇报,仪陇县司法局、交通局等15个单位就本单位相关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调研督导组对仪陇县积极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等重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相关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持续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完成乡镇“三单”编制;二要持续完善综合执法体制改革,执法机构设置到位、执法人员锁定到位、执法职能剥离到位;三要加大机构编制规范管理,既要用活用好编制资源,又要严守机构编制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