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体制改革 >> 浏览文章

体制改革

市委编办到嘉陵区开展两项改革“后半篇” 文章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调研督导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7月14日,市委编办副主任陶卫祥一行到嘉陵区开展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调研督导。调研督导组通过实地调研、查看资料、交流询问、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嘉陵区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街道管理体制改革、综合执法改革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嘉陵区委编办就相关工作作了专题汇报,嘉陵区委组织部、民政局、南湖街道、世阳镇等13个参会单位作了交流发言。通过座谈交流,调研督导组详细了解了嘉陵区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意见建议等,同时,调研督导组反馈了调研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嘉陵区该项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