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体制改革 >> 浏览文章

体制改革

省委编办副主任简旭东一行到南充调研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

      2020年4月22日,省委编办副主任简旭东一行到南充调研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王大文,市委编办副主任陶卫祥陪同调研。

  简主任一行首先到顺庆区搬罾街道办事处,实地调研机构设置、职数配置、编制人员、机构挂牌、职能运行等情况,并与市委编办、顺庆区委编办、街道办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相关汇报,详细了解了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取得的新突破、面临的新情况、存在的新问题,还就一些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简主任一行深入顺庆区东南街道办桑园路社区,详细了解社区日常管理、基层治理、基层干部配备等实际情况,与社区干部深入沟通交流,仔细倾听基层一线的声音,认真收集相关建议和意见,并对基层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