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工作动态

仪陇县全面完成事业单位年报公示工作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仪陇县委编办超前谋划,多措并举,全面完成全县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年报合格率、公示率均达100%。

  一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制定并印发《关于报送和公示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的通知》,明确公示对象、公示内容、公示程序、时间节点等具体要求,增强本次报告工作的操作性、指导性。同时,通过QQ工作群大力宣传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事业单位做好年度报告工作的积极性。二是强化服务,提升质量。对各单位做年报工作存在疑问的地方,做到有问必答;对申报材料存在问题的,逐条逐项给出明确的修改意见,做到一次性告知,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对一些在网上提交报告书存在困难的单位,进行现场“一对一”业务指导。三是强化督导,促进落实。根据年度报告时间节点及报送情况,通过电话提醒、下发提醒函等形式进行督导,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本次年度报告公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