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工作动态

仪陇县圆满完成2020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为扎实做好2020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仪陇县委编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推进工作顺利开展。截止4月13日,全县已登记的526家事业单位全部报送年度报告,年度报告率和公示率达100%。

  一是强安排重部署。仪陇县委编办提前安排部署,及时印发《关于报送2020年度事业法人年度报告的通知》,对年度报告公示的时间、范围和程序等做出具体安排。并通过QQ群等多种载体,加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政策的宣传力度,有效提升各单位对法人年度报告工作的思想认识和工作主动性。确保2020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正常进行。

  二是强管理重服务。以举办单位为责任主体,排列推进时间表,分批次推进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并积极利用“事业单位在线”网站、专线电话和QQ群等平台提供远程协助,让事业单位及时了解政策、消除疑惑,有效降低年报差错率。期间共接打电话800余次,现场演示30余次。

  三是强审查重监督。严格按照年检程序要求,对调整变更事业单位坚持先变更后年检,督促21个法定代表人已变更而未及时进行变更登记的事业单位进行变更登记;对25个已撤销未及时进行注销登记的事业单位完成注销登记工作。确保2020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信息完整准确、真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