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工作动态

营山县委编办多措并举抓好事业单位年检工作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为确保2020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检工作顺利开展,营山县委编办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通过规范填报、及时指导、严格审核等举措,全力推进该县事业单位年检工作。

  一是仔细梳理任务、明确填报内容。在2020年检工作开始之前,第一时间向事业单位及其举办单位下发了《关于开展事业单位年检的通知》,结合事业单位登记业务操作流程,对年检需要提交的材料和流程进行详细说明,并制作了事业单位年检申报流程图。

  二是做好服务指导、及时解难答疑。坚持“线上多交流,群众少跑腿”,积极完善年检工作交流机制,通过QQ工作群、微信工作群为各事业单位提供全天候线上咨询服务,事业单位出现的共性问题互助解答,个性疑难问题单独回答。

  三是统一年检标准、严格审核把关。召开专题培训会,统一年检标准,对填报的内容、格式、附件、上传方式等作详细规定,同时严格审核年检材料,确保公示信息及时准确,有效提高了填报质量,提升了工作效率,高质量完成了2020年度事业单位年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