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2020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事业单位登记工作事中事后监督管理,增强全市事业单位法人信息的公开透明度,推动事业单位法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2020年12月14日,市委编办副主任谢清平率队深入南部县、营山县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抽查工作小组对随机抽取的南充市第二福利院、南充市身心医院进行了实地核查,重点围绕该单位业务工作开展情况、法人年度报告书填报以及公示情况、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名称及证书使用管理情况、事业单位法人的财务管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期间,抽查工作小组认真听取了抽查单位法人履职情况介绍和相关工作意见建议,并就进一步强化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法制意识,提高法人登记管理水平作了深入交流。同时,工作人员在现场填写实地核查记录表,并向被抽查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反馈存在的问题,发放整改通知书,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