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南充市委编办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 浏览文章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市委编办举办事业单位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网上登记业务培训

中共南充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0日

    根据国务院《关于批转发展改革委等部门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建设总体方案的通知》(国发〔2015〕33号)精神和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培训工作会议要求,市委编办于2015年12月29日在市委编办会议室举办了全市事业单位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网上登记业务培训。 
    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负责人传达了省培训会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委编办《关于〈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改版有关事项的通知》(川编办发〔2015〕148号),安排部署了全市事业单位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市事登局相关业务人员介绍了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系统改造情况和新版《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式样),对改版后的网上登记系统的新增功能和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地培训讲解。培训会上,还对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方面的具体业务进行了研讨和答疑。 
    9县(市、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